CeleryFish

原著福华党,狮院学渣,梦想是安利十个人入坑神秘博士(1/10)

【授权翻译/Hawkeye Who?】神秘鹰眼

简介:克林特因为腿部骨折不得不休息四周,在他闲得长毛时,布鲁斯向他介绍了《神秘博士》这部剧,但是谁都没想到他竟然会沉迷于此。

又名:五次他的队友担心他的追剧精神状况,以及一次他追的剧救了大家的命。


作者太太授权:


翻译注:

首先给等着更《爱邻如己》的小伙伴道个歉,最近需要准备考试,剩下的十二章可能得一周后更新了——请相信我,我不会弃坑的!

关于为什么突然插队了这么一篇文章,单纯是我想趁着六十周年的热度卖一波咱们胡博士(划掉)Doctor Who的安利。你DW全天下最难安利的剧没有之一(泪目)。

最后,我尽可能把文中提到的DW梗标注出来了,没看过博士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,有什么问题尽管评论区问我,我会努力回答的(鞠躬)。

如果你因为这篇文章稍稍对DW感了那么一点点兴趣,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